今日 2024 年 04 月 19 日,農曆 三月十一日宜: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忌:諸事不宜
中油石化原料
大高雄挺朱造勢大會師 趙少康「視」師相挺
記者 | 吳進仁 高雄
發布時間:2021/09/16 | 18:26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相信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四位候選人,都各具能力且有企圖心,但是,理性客觀評估,從黨、政、資源與選戰等各方歷練累積的實力來看,最具帶領國民黨革新奮起的人選,我會選朱立倫。

16日下午,結合高雄青商、地方社團、議員、黨員及陸海空軍系,集結成「大高雄挺朱聯盟」造勢大會師。  圖片來源:吳進仁翻攝
16日下午,結合高雄青商、地方社團、議員、黨員及陸海空軍系,集結成「大高雄挺朱聯盟」造勢大會師。      圖片來源:吳進仁翻攝

16日整個下午,在高雄市這個公認的民進黨大本營,卻也是國民黨員全國縣市最大票倉,擁有4萬多名合格黨員,要選出各縣市最多名額的140席黨代表,經參選中常委的前副祕書長、前立委張顯耀與台北復興聯盟的謀劃奔走,結合高雄青商、地方社團、議員、黨員及陸海空軍系,集結成「大高雄挺朱聯盟」造勢大會師,成為國民黨主席選戰以來唯一且最大的一場造勢活動。

而4百多位與會的各體系要角代表,就表達了帶領國民黨革新奮起的實力是挺朱的主要理由。

原本想南下共襄盛舉的戰鬥藍精神領袖趙少康,特別與朱立倫、連勝文視訊連線,公開表態挺朱。  圖片來源:吳進仁翻攝
原本想南下共襄盛舉的戰鬥藍精神領袖趙少康,特別與朱立倫、連勝文視訊連線,公開表態挺朱。      圖片來源:吳進仁翻攝

原本想南下共襄盛舉的戰鬥藍精神領袖趙少康,特別與朱立倫、連勝文視訊連線,同時向現場過半數挺朱的高雄市議員及媒體前公開表態挺朱,期勉朱立倫以黨主席的高度,天下為公,為國為黨舉才,帶領國民黨革新奮起。

擔任20年高雄市黨部副主委的李玉文,當著朱立倫及高雄數十挺藍社團領袖面前,抨擊這次黨主席選戰有很多現任黨工介入太深,選舉不公,當場憤辭副主委,並強調是國民黨選主席,不是統促黨選主席。

大高雄挺朱造勢大會師4百多位與會的各體系要角代表,表達了帶領國民黨革新奮起的實力是挺朱的主要理由。  圖片來源:吳進仁翻攝
大高雄挺朱造勢大會師4百多位與會的各體系要角代表,表達了帶領國民黨革新奮起的實力是挺朱的主要理由。      圖片來源:吳進仁翻攝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正藍就是誰要消滅中華民國,誰就是敵人,而綠獨為獲取執政利益,只親美反中,棄中華民國又把台灣帶向戰爭險境,紅統不顧後果及台灣主流民意,都是正藍的敵人,他一定會帶領國民黨反擊對抗。

朱立倫強調,他帶領國民黨有四件大事要完成,先是刪Q罷昶,其次是年底對民進黨執政不信任投票的反萊豬等四大公投,再來是完勝2022縣市長九合一選戰,因為沒拿下2022,就沒有最終目標為國民黨拿回能捍衛中華民國、保護台灣人民及兩岸和平共榮的執政權,也只有重新執政,才能還給軍公教一個公道。

朱立倫強調,他帶領國民黨有刪Q罷昶等四件大事要完成。  圖片來源:吳進仁翻攝
朱立倫強調,他帶領國民黨有刪Q罷昶等四件大事要完成。      圖片來源:吳進仁翻攝

大高雄挺朱聯盟,青年代表由台灣青商總會2015年全國總會長郭倫豪召集,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召集議員,曾任青商與青溪總會長的工商建研會南區會長李玉文召集工商業界及社團挺朱後援會,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季麟連、陳鎮湘上將等20位將軍號召陸海空各軍種退役將校。

這場大高雄挺朱造勢原本踴躍參與人數達上千人,為遵守防疫管制室內80人的限制,人數只好縮減為4百多人,規劃分青年、議員、黨員、社團及軍系等不同場次廳別,由朱立倫接力輪場與支持代表一起在國旗、黨旗揮舞的熱情中相互打氣加油!同時也面對面座談聽取各方建言,作為未來黨務革新、帶領全黨奮起的參考方針。

台灣中油煉油廠